仔細的斟酌著該如何告訴我的家人 

我當前的困難

也許從小就沒有這種習慣

沒有分享心事的習慣

也害怕你們擔心 或者 害怕根本不被你們了解

 

hi 爸爸與姊姊 對不起

不是不願意跟你們說與溝通

只是我怕 說出了心裡的世界

你們會生氣 會憤怒 會看不起我

會緊張害怕失去我 而把我綁在身邊

以上那些反應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 我想面對、感受與體驗。

 

我討厭那些 看開一點 想開一點 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不要看得太重 凡是過就好的 安慰話語

因為那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安慰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你們懂 

甚至 

不知道怎麼讓你們幫助我

 

最近喜歡獨處 也害怕獨處

因為我不喜歡拿假面具去跟別人待在一起

可是已經是本能的事情 我不知道怎麼改變自己

我也害怕獨處 怕我不小心 

丟棄這個世界 你們會傷心與難過 

我不想面對人 也不想面對你們

 

我討厭天亮與天黑 因為他們告訴我時間還在繼續

而我還沒有找到自己 我還沒有把自己照顧好

焦慮和恐慌每天反覆上演

一直騙自己一直吃藥找到新工作就會好的

 

在這之前 請你們原諒我 

常常來的突然的離別 

 

 

我愛你們 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我心底是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oqq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