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竟然是我閱讀量最大的日子

竟然是因為這討厭的憂鬱傾向症狀

 

過去的我就算沒事做

我也不會隨便拿書來看

還一連買了幾本(笑

 

畢竟從過去在學時期來看

我就沒有閱讀習慣

連考試都是臨時抱佛腳的那種學生

有時候抱的比較認真 多花了一點時間 就有比較好的成績

感謝我的爹娘把我生的這麼聰明

 

但我還是得感嘅一下

讀了一堆心靈雞湯的書

卻沒有任何進步

這讓我有些挫敗

幸好

身在網路世界裡可以常常接收到報章雜誌的短篇文章

還算受用

 

 

今天的你好嗎?

恩,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日記本
    全站熱搜

    oqq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