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讓我的大學如此精彩,這麼繽紛

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和你再一起的時候

謝謝你總是慷慨解囊,當我的衣食父母

和小郭有好消息了!一定要送喜帖來~

我願意包個八千八,讓你不賠錢(補李建賢不想包那一份

 

我們曾經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們曾經不開心的工作過

我們常常有不想被對方知道的事情

我們後來不再那麼要好了

我們最後又再成了好朋友

 

有的時候我在想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到底是怎麼形成的?

 

有很多時候的確看不慣妳許多事情

的確覺得聽你抱怨是一件累人的事

但是,在我心中,你依然我被我擺在第一位的好朋友

不管你曾經在其他人面前怎麼抱怨過我

我知道那就是你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你,即使常常生氣你XDD

 

大概相愛相殺又愛又恨的友誼就是長這樣吧!!!

 

#友誼

#man哥

#紅包八八八

#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q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