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我開不了口道別

 

因爲

要說得太多

能給的太少

 

因為

我怕你們無法接受

道別這件事情

 

因為

我不喜歡你們哭喪著臉

 

因為 

我說不清我要對你們表達的意思

而我也怕你們不懂

我所想要說的真正意思

 

如果與神同行說的是真的

希望我可以有托夢的機會

讓你們好好地感受一下

我心裡面所想要描述的到底是些什麼

 

但如果與神同行是真的

那麼我可能“根本就過不了第一關XDD

 

#人土土火華

#次女亻令

#牙隹艸方

#斤欠亻義

#弓長 小 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q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