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姊,

原來真的要向妳道別時,腦袋是一片空白的,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辛苦你了!

一手撐起兩個家,接受妹妹多年來的任性,

謝謝你總是包容、原諒這脫序不受控的妹妹

虛榮愛花錢又不人真賺錢的妹妹

總是空口說大話,能做到的卻寥寥無幾的妹妹

自私只管自己世界,從沒認真幫忙家務與加計的妹妹

 

哎呀!這麼糟糕的妹妹,是不是不如不要有算了?為你省下一份心思

希望你以後,能放手,鬆下自己肩膀上的擔子

常聽你抱怨身邊的男人都無法撐起一片天時,我在想你又何必為他們撐起呢?

我只希望你能好過一點,輕鬆一點

男人們不會,是因為你已經先幫他們做好了

天不會塌下來的!藏好你的私房錢,好好的對待自己就好了!

 

大概你已經擔這擔子習慣了

要你放手看著父親和丈夫持家,可能會讓你吐血而亡

但總得放下,你已經辛苦半輩子了

我希望你能有幸福安逸的半輩子

 

不知道我的保險金會是多少

受益人是誰的名字

 

如果哪天,我不小心掰了這個世界

你就跟爸爸拿這筆錢去學你想學的

圓你想圓的夢,踏出台灣,環遊世界,

英文不通沒關係,先去中國就不用怕了!

 

備註:

有件事情要麻煩你,如果林亮瑜要嫁了!

幫我打副金子給她,讓她嫁的體面點,

我沒用上的都給她好了,算嫁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日記本
    全站熱搜

    oqq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