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的朋友

神奇 脫序 搞笑 樂觀 要強 卻有脆弱的朋友

“既生瑜何生亮”是多麽的文鄒鄒

卻出現那個手拿掃把,戴著老爸墨鏡,播著伍佰樹枝孤鳥的收音機

完美的表演秀討爸爸開心,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討別人開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這是你第一件教會我的事情,雖然我還放不開,這麼脫序的演出

 

我喜歡你 那個總是爽朗肆無忌憚的表露自己心理情緒的你

我喜歡 你害怕被欺負 所以先武裝自己欺負別人的你

我喜歡 那個心情難過就坐在走廊上嚎啕大哭的你

我喜歡 單純想幫助別人熱心幫助老人家的你

我喜歡 你常常說,沒關係,我養你。的那個你

謝謝你,總是金援我當我的衣食父母

遠在台南的我,沒辦法給你立即的幫助,但我懂你

 

我們總是能會心一笑,噢!不,是會心大笑

這段神奇的友誼到現在也20年了!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個世紀,那麼你也在我的人生存在了一世紀。

很開心,我們相約好了!

世紀末都要相守的約定與承諾。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好讓自己可以推你出去曬太陽。

 

 

希望你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好人

希望你遇到的每一個男人都是好男人

 

我的青春好友 林亮瑜

願你快樂幸福

 

 

#朋友

#采羚

#20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q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