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也許您感受不到

畢竟我是一個一天到晚喜歡往外跑的孩子

一個不知也不懂,也不會為家裡付出的孩子

我總是只為自己著想

 

對不起 謝謝你 

 

養了一個投資報酬率這麼低的孩子

還花了你那麼多教育經費

本以為可以成為你最驕傲的孩子

結果也不過如此

 

很抱歉,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因為我們從小就沒有這樣的習慣

就跟你很辛苦很辛苦的時候,也從來不跟我們吐露心聲

有很多心事,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也許你很難理解

什麼叫做不知道,但在我的心裡,真的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連什麼事情讓我難過不舒服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說不出來,解釋不出來

你們常常都是報喜不報憂,有憂自己解

我也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報憂

 

你就原諒我吧!

這麼自私不懂事

反正你也攤上了我這麼個女兒了不是嗎?

我愛你 我也心疼你 你要愛自己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是一封什麼都沒有解釋到的離別書

別難過 你只需要知道 我是愛你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q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